close

初到一間韓式料理店 網路上林林總總的食記文,  但食記到底有多實際那就真的值得探討了!

這間餐廳的名字相當的特別,不免俗的需要探討一下

新羅 (Silla)           朝鮮三國時期國家﹐初名徐羅伐

由於處在這種巷弄中,此家店的外觀來說這算是低調的

但一家店的外觀,跟食物的美味程度絲毫攀不上關係

接下來就來看看 尋常百姓 今日的餐點

部隊鍋大份(700元)

味道不錯,不錯在哪我也無法形容,畢竟吃來吃去都差不多。但以700元的鍋物來說 ,內容物顯得單薄

燒肉 綜合豬肉拼盤(1200元)

拼盤肉就如下圖,外加未入鏡幾片的杏鮑菇,以及幾條年糕

對於尋常百姓來說,讓我有點驚訝了一下,這樣的價格配上這樣的份量

對我來說,堪稱無CP值。 畢竟此豬肉吃起來肉質中等。

但換個角度來想,永康街的店租,不難想像店家必須在食材與價格上有所取捨

值不值得,就留給各位自己去評斷

韓國米酒

酸酸甜甜,酒精濃度不高

之後還有點了兩道料理石鍋拌飯以及海鮮煎餅

因豬肉拼盤讓我有點驚訝,忘了為這兩套料理留下身影

 

總結:

此餐廳口味上還算道地,今日點的每一套菜都有一定水準,但價格算是偏高

但今日用餐體驗對我來說不算太好,對於店家的空調設備,頗有微詞,略顯悶熱,空氣中瀰漫著煙,吃到後面覺得有些不適

 

因此關於韓食

但對我來說 ,這種價格或許有其他更好的選擇

 

最後老話一句,每一個人對於美食的定義不同,或許帶有較多的主觀意識純粹屬於個人用餐體驗。

 

以下為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5號 (永康街走進去看到50嵐右轉就看到了)
電話:02-23581211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00;17:00–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尋常百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